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Saturday, April 16, 2011

° XYB ;

突然很想念以前的部落
1點1滴寫满著所有回憶
可是卻在1年前被刪去了唉 ==

會不會有那麼1點的後悔
會不會有那麼1點的不舍
會不會有那麼1點的懷念
就算會、那感覺再也回不來 .

就這樣過了1年、2年
看回去以前寫的每1篇
感觸很深、記憶還猶新、
所有的所有包括記憶都沒有變
變的是人,是你,是我,是大家
嗯 你們知道我想表達什麼對不對 O.O

----------------------------------------------------------------

這幾天開始不專心聽課了 ==
可是功課還是會做啦哈哈哈
習慣了你們全部借我功課去抄的日子 XDDDD

最近忙練啦啦隊、忙跳GENIE =3=
滿腦子想著的全都是舞步夠力沒有 ==
運動會6月25 ? Gathering7月23 ?
好忙好忙好累好累 可是我都在享受 =3=
開始語無倫次了哈哈哈哈

天天上網上到半夜三更
眼睛累了屁股痛了就直接回房睡覺
不給自己有半點時間去胡思亂想 =))

還記得嗎、那時的我每晚睡不著
有個人陪我望著天空等天亮才舍得去睡


現在完全不會失眠了、
姐姐們哥哥們不用擔心
少了你們我會好好的 =))
每晚情緒化的個性哪像我 !!! XD

/ 喜歡笑的人不1定快樂 ♥




所謂最難忘的就是從來不曾想起卻永遠也不會忘記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