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Friday, April 29, 2011

° 我們都記得、你的好

本來還想在這1段時間裏都不會更新了、



可是、她讓我有種沖動很想打部落、
很想很想把這感覺給記下來、深怕會忘了

'她'不是別人、是我們最愛的經濟老師 =3=



今天、是我們經濟老師教我們的最後1天
她從此以後就要拋棄我們了、轉去教Form6 == TT

4個月的感情 老師說走就走了 怎麼不留下 TT

29 . O4 . 2011
嗯、好不容易等到她的節她的課也是唯1僅僅的1節課 ♥
我們全部很用心聽她的這最後這1堂課 她卻1直說怕來不及教完、 ==

然後..老師教完了對我們說這是教我們的最後1堂課了blablabla
我們全部反應很大 我就在那邊喊yerrrrrr taknakkk == XDD
班長喊起立、咱們全部站起說123就開始唱了1首歌給老師 T^T

" Wherever you go whatever you do
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Whatever it takes 0r how my heart breaks
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


不知老師的感受是如何、我都還來不及看老師的反應、就想哭了
班長也對老師說;謝謝老師這四個月裏的教導、我眼眶終於濕了。
Ain去跟老師salam過後也跟老師抱了1下 我又要yerr >< TT
最後全班齊聲說terimakasih Pn.Halimah ; 老師就感動地走了


*Click in the picha and viewed :D 點擊可放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老師啊
你的課我最明白也最專心的在聽
每當你在專註於教課的時候我們總愛鬧著玩
可是你1點都沒生氣也沒兇我們

你也總是怕我們不明白你所教的、
然後就1次次的重復著同樣的話
也給了我們1大堆的練習要我們做
然後印象最深的就是你每次都會問
' girlsss ! dah siap ke belum ? ' XD

不知不覺的相處了4個月、謝謝你的美好 ♥

yerrrrrr 萬分不願意我們的經濟換老師
老師、你知道我們全部都很不舍得你嗎 TT

這天 .. 大家都淚了 , 真的都哭了 T___T


大家心中都有着不舍的心情 難過 TT


Pn.Halimah 4USAHA will miss YOU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