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Sunday, April 17, 2011

° 沒東西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看回去過去的110多篇
看到了以前的那個自己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幾乎
每個人都說我的部落很emo


因為我不曾快樂過 .
我的笑只是表面上的
內心呢我真的學不會快樂 .

當你們在前方我在後頭
你們會不會停下或放慢腳步回頭看看我
不會 . 永遠都不會 =))










那些曾經、只有我1個人[記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