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Tuesday, April 12, 2011

° 心情啊

嗯、我承認我1忙起來就會忘掉所有
親愛部落格被我忽略了 不好意思 ==

星期日、去金河&茨場街 ♥
這天似乎跟21特別有緣
1找就找到了她們的專輯
那時真的讓我瘋狂興奮了很久
可惜TMD我忘了帶$出門 o0o
下次1定把妳們1掃而光 統統抱走
` 21專輯我TMD需要 送我吧 !!! =3=

還有2個月啊啊啊啊啊 21快快來馬plsssss !!!!!!!

連續2天通宵熬夜 弄個生日祝福影片給malau
10000年沒碰wind0wmoviemaker了好嗎 !!! :3
腦袋完全生銹了、我真的真的不會用 來亂的 =3=

成功了就好、大家看到成果就好 只要你們開心快樂 =))

很懷念1去到學校全部人來問我"影片上傳了嗎"那時刻 ♥
可見大家有很有你心啊malauuuuuu !!!! 不要感動 !!!

我不管啦 我生日也要影片也要卡片 可是還有很久 T^T
921個祝福 達到嗎 ?? w0w 我我我欲望太高了好像 ==

小我5天的阿翎 我會收集祝福弄卡片給你的 !!! 哈哈哈哈哈


越來越愛4usaha ♥♥♥
[你們是我唯1最愛的1班]

SKIP ;

12/04/11
今天第二次練啦啦隊
、謝謝你們的合作 ♥
、謝謝你們的迷糊 ==

連續4、5次從上面跌了下來
我的尖叫聲不會停啊好像 XDD
你們很厲害 !!!!! 不會保護我 == XD

更無奈的是 我人在你們手上面
你們竟然給我放手 !!!!!!!!!!
walauuuuuuu 我銘記在心了
什麼情況啊我的天 哈哈哈 ==

沒關系 凡事都有1st time ;
時間久了、我知道你們都能做到的 .
我們是最棒的1組人 ♥ Kenanga =3=






我很在乎身邊每1個的你們
不要在我面前情緒化我會怕 /、\
我也很希望你們會了解我的脾氣我的情緒 ♥
當我需要你們的時候 你們都在 那就夠了 =3=


校服、背書包、拿著File - 乖學生1位 XDDD

* 那只Domo我親手做的呢 101個 ♥ 唯愛

還記得以前File封面寫著滿滿的字
現在、完全是Blank空白的 /、\

或許是我慢慢的習慣把心事鎖在心裏了
你們不會再看到我想說的話想寫的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