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Tuesday, May 3, 2011

° im waiting for you

我等你
因為我們有約定
我等你
因為我們擁有共同的回憶
我等你
因為我不想逃避我的心
我等你
因為我的心讓我去等
我等你
因為我舍不得放下你
我等你
因為你讓我心痛過
我等你
因為我忘不了你
我等你
因為我滿腦子全是你
我等你
因為習慣了每晚躲在被窩裏陪你聊
我等你
因為我已習慣了聽你的話
我等你
因為你的情緒可以左右我
我等你
因為你是第1個我最想等的人
我等你
因為你讓我的生活充滿了陽光
我等你
因為我很傻
我等你
因為我喜歡上你 ♥
我等你
因為只有你值得我去愛

如果有天 我不再等你了、
那是因為發現你心裏根本就沒裝下我
</3





有人說 若無意中看到時間停留在11點11分的時候就說明有人在想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