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Friday, July 8, 2011

° 簡單的快樂

今天我們這班1整天又是在SN lab度過 /。\

我、芊、晶、慧、娟、翎、欣 ; 坐在同1桌
總是有聊不完的話 唱不完的歌 講不停也笑不停
然後老師們上課的註意力每次放到我們身上來 O.o
幸好沒有被換位也沒有挨罵 老師們真的太好了 XD


Happii B'day To You Mineee Chee.Chian ; 今天給了妳很大的擁抱有沒有 XDDD

也在SN lab拼命地唱個好多首歌給妳聽
雖然主唱者大多數不是我啦 我配音 :D
還要是終極三國+周董為主的歌妳才愛
~ 我的愛只能夠讓妳1個人獨自擁有 =3=

影響最深刻還是今天的妳說了這句話
Dialog-ing * 我們在討論下課要吃什麼
結果妳這壽星女忽然冒出這句 ;
" 今天我想吃好點的 " 哈哈哈哈 XDD


嗯、今天我們全部都很簡單快樂瘋狂地陪妳過
要開心啊啊啊 XDD

Last but not least --- 芷芊 ~~ 生一粗卡哈米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