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Monday, July 4, 2011

° IMTheBest ; 21 ♥.

啊啊啊啊啊 我的天 又要瘋狂起來了我 XDDD
不小心看見了前兩天21- ii am the best的現場版
0oohh YES ,, 尖叫 ~~~~ XDDD


내가 제일 잘 나가 ~~~~~~ =3=

前兩天 ;
02 July 2O11  I Am The Best MBC 音樂中心
03 July 2O11  I Am The Best  人 氣 歌 謠


昨天的人氣歌謠 ;


达 拉 的 發 型 太 可 愛 了  我的天
彩 琳 妳 好 帥 造 型 好 看  我的天
敏 智 最 愛 看 妳 跳 舞 了  我的天
朴 春 我 的 性 感 女 神 啊  我的天




Ps ; 0ohh Noo ~~~ 我要我要我要這本雜誌 大愛 ♥ ♥ ♥ ♥ ♥ ♥ extra-large siz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