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Friday, July 15, 2011

° 看透徹

♥. Im thinking 0f you right now ;

明白。看透徹。不去想。遺忘

擁有了 同時也失去什麼
而眷戀 原來會帶來軟弱
你讓我在霧裡成熟 心開始曲折

` 我不想捨得更不想懂得 ;

妳看著我來 而我卻看著妳走
每個人身邊都會有無數的過客
但又有誰會真正為妳而停留 </3

Baby I’m sorry 너와 있어도 난 Lonely
사랑하긴 내가 부족한가봐 이런 못난 날 용서해 ♥
I’m sorry 이게 너와 나의 Story
사랑이란 내겐 과분한가봐 네 곁에 있어도
Baby I'm so lonely lonely lonely lonely lonely

是她變了還是我多疑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