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Sunday, July 10, 2011

° 不去觸碰 是否就不會受傷害

好久沒試過在淩晨更文了
還是一如往常的無言兼詞窮

。。
。。。
。。。。
。。。。。
。。。。。。
。。。。。。。
。。。。。。。。


失望透了就不會再懷有任何期望不是嗎

/ 悲傷的時候總喜歡吃糖 沒人會逗我開心

今天七零九噢、 我還是照樣出去 =3=
outing whole day mama , is damn tired 0oohh noo ;
keep on shop shop shop buy buy and eat eat 滿足感 :D

Yeaa , The time is 230am .. gonna 0ff9 right now .
2molo out again ! I reali dont miss mineee home XD


我記得那晚聽著電台播放著韓曲
那1刻多麽期待會有21的歌出現
于是、在心內靜靜地默念2.n.e.1
即使我知道那機會會是很渺小 ..
但、結果 就在下1秒聽到最熟悉的曲
0oohh YES , it's 21's im the best =3=
bam ratatata tatatatata 0h my god ♥.

呵 .. 可怎麽每當我無數次的默念妳名字
妳卻仍遲遲未出現在我眼前在我身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