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Monday, July 25, 2011

° 7月23♥

如果可以、請讓我再回到那1天 ♥
如此難忘兼瘋狂的那1日 23rd July 11

噢耶 一年僅有那麽1次的
[ PSS GATHERING  ]
大大大成功 ! Hoorayyy :D
感謝所有有份參與的妳們


謝謝4USA最親愛的妳們 ♥
沒有妳們、我的舞臺不會那麼特別
雖然眼看上去很簡單單調 可是卻費了我們不少心思

Our theme ; D-R-E-A-M-S ♥


很多人``我明明站到她們眼前
卻認不得我是誰 哈哈哈哈笑死我 ==





她們是1班我最最最親愛的姐妹 ♥
靜儀茹儀燕翎儀欣 謝謝妳們1大早就來到了
愛死妳們 =3=  啊哈哈哈 XDD
GEE & GENIE's dancer 也愛妳們 XD
辛苦妳們了真的 妳們很棒 !! X)
下次不要再哭了好嗎 心酸死我 TT

忙了1整個早上 ;
跟姐妹們吃了午餐、回家洗澡就趕著去下個地點了


還是要謝謝Bailey的載送
有幾分鐘我真的嚴重睡著在她車上 XDDDD

Bailey、LiJhing 、 Eileen、 JiXiiaoSha ♥

 超級搖滾區入門票 Free 0f Charge O.O


晚上
MyFm 13周年臺慶 ♥
從6點站到散場11點多
雖然真的累到極點 可是心情還是很興奮
第1次為了芸京喊破喉嚨
第1次為了嚴爵大聲合唱
不愧是人氣王&人氣后 =3=


阿京 我們挺妳到最後 XDD

超級搖滾區 你讓我流連忘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