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Friday, July 15, 2011

° 夜已深


0ohh noo , 不習慣短短的頭毛 TT

這篇 、 --- Randomly ---


今1整夜在視頻  =3=
第1次看見ting jie , yanz jie
hahahaa .. shy :$$$

Add mii on Skype ; [ Xxiiaoyu ]


我在乎所有關於妳的1切

或許是我的錯
多在乎妳卻只放在心中
不要問我為什麼
因為愛妳這就是我的理由





我好想哭 卻又哭不出聲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