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Tuesday, December 6, 2011

° 我想說的

其實我不想荒廢或是無視這部落的存在
可是不知為何就是很少花心思和時間在這裡了
` 慢慢遺忘掉嗎 ? 我真的不想


一時間太多心事要訴說了 然後謝謝你們都會不離不棄一直看我訴苦
很多很多我都是沒法一一說完出來 很多話就是無論怎樣也無法傾吐出來
然後又把它收在心裡 逼自己淡忘掉無視掉別管了 視而不見聽而不聞 .

能讓我攤開心扉訴說完一大堆心事的就只有你們幾個 自己心知就好哈哈哈

然後每當我需要你們的時候 即使不多說話不表現什麽爛心情 只要有你們在
我就很安心 ; EMO的心也離我遠遠的 拋開一切讓我暫時不去想 有點大轉變

我需要的你給不了 可是能讓我感受到你一直在我身邊陪著我 就好了真的就足够了

你們都在我心中占了很大的位置 無法取代 . *愛




有些東西變質了
就是變質了再也回不到當初



唯一能做的就是把它維持好 可是你知道的
會是很困難的一件事 .



假如 心失明 是否 不會 把事情 看得太透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