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Saturday, December 3, 2011

° Delay

其實我真的擱著了很多很多篇的部落 TT


假期把我變得好懶惰好頹廢好憔悴好落寞
總而言之就是負面的全部往我身上擺著靠著放著
然後久而久之就成了習慣 .

我要的自由你永遠都不會知道也不曾瞭解 是嗎 ?  ..是吧 .

那天去了機場一趟
久違的 KLIA .
然後要在機場找一個人真的很難
你不知道那班機不熟悉那地方不認識那邊的人
 就會容易的迷失 .
然後我看到有個中國妞嗎 ?
滿口中國腔 講話很難聽懂 卻好像很深奧很有口才華語很好
還真想跟她學學 哈哈哈
`` skip回來 ==
然後在機場那段時間其實我有那麼一股衝動想離開
離開這裡看似我的卻又不屬於我的地方 .

然後來回4個小時多吧 剛好雨下個不停的
又大半段時間都是呆在車上 .
雨天 夜了 沒得開窗 就一直在車裏面吹冷氣
手腳完全僵硬了我的天 是冷到手腳都麻了 ;
冷到沒有溫度 還是這樣熬過來了 .

然後其實
我有很多很多想說 全部寫在PrivateBlog好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