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Friday, December 9, 2011

° 那不是悲傷

所有的傷悲已過去  我回來了 :D
I promised , and I'm BACK with a great smile ;')

今天的我完全反常了 .
以笑面對 0.o
如果可以請讓Em0離我遠遠
偶爾 想起 , 失落一下就好 .

然後也是最不聽話的經期來報到 ==
最辛苦的都挨過去了 這一點痛我能忍 .
用笑去蓋過痛  乖 :]

平凡人會有最簡單的幸福和快樂 ♥
有的時候把某些事看得太重也只會傷了自己





一個人獨處其實不難過 ; 難過的是你敗給了寂寞



* 用你的鼠標point我的照片 原來它會旋轉360° 哈哈哈
只限於GoogleChrome  :$$



學會了生活就能享受寂寞 .


劇烈的語言變成溫柔又帶來了什麼 若是不曾走過 怎麼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