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Sunday, December 18, 2011

° 瘋音樂

我瘋音樂回來了 ;DD


昨天很盛大的音樂會又來了
17 . 12 . 2O11 十分紅演唱會


當天其實一直都在下雨
然後我4點出門 淋著雨走路去巴士站
走過的那一大段距離真的無話可說 .

很無奈的拼命被濺到雨水  Fxck那天氣 !! .

然後坐德士去titiwangsa搭LRT去Bukit Jalil
光看這路程其實不簡單 , 也十分遙遠 . 囧


路癡的這種行為 見慣不慣 . 拼命更新狀態讓你們看到我是多麼 ... =X

然後看到我狀態的你們一定很想揍我 做麼可以這樣白目 ==
其實我也不想的 也沒想太多 只希望跟她們能夠快點去到現場
因為人潮真的多到你無法想像 ,, 那片人海啊 !!!! ( ⊙ o ⊙ )

從5點多排隊 - 進場等開場 Extreme Hot Zone A最前排非我們莫屬 !

天亮到天黑 這段時間站了很久 腳酸 ? 沒有 . 是痛到麻木 ==

8.30準時開場嗎 ? 好像是 /-\
在家裡看直播的你們一定也跟我們一樣興奮
wooooooooow !! Let's High ;D


那晚全部都爲了她而瘋狂尖叫 ; Della 丁當 ♥





只能說我們離舞臺有一大段距離 TT 看到的人海真的多得誇張

丁當壓軸 !!!!!! 實在太强了
陪著我們連唱了4首 ;
很愛過 , 我愛他 , 夜貓 , Crazy In Love

丁當讓我們瘋了好久 還有李佳薇 我的鐵肺女王 ;DD

11點 散場
差點忘了不能錯過最後一班車 LRT !!!!
最後很緊張很擔心地順利讓我們安全上了車 ; 感動**


Crazy Shouting Nite with THEM ♥-♥



然後 ,, 還沒完 
結束以後搭LRT回去titiwangsa
麻煩栎 & 铜來載我回家 .

當時已經12點多了 他們還要去wangsa maju找Yie喝茶
又來一次順路 哈哈哈哈 佩服到無言 .

聽他們講話講話 我繼續保持沉默 .
累到話不想多說 痛到已經沒知覺的痛


2點多 終於回到了HomeSweetHome.

累得沒空去理傷口 讓它一直痛一直痛
我的腳不用要了 , 很想砍斷它 0mg ==

Finallyyy ; 4點多才能夠入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