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Sunday, December 11, 2011

° 一個人看世界

第三天 .
每次經痛我都會特別吵特別難受
知道我的人 會清楚 我經痛比任何人來得更痛
不要問我爲什麽 我自己也不知道啊 TT

1O . 12 .2011
昨天 ,算是完美吧 / 我還是一個人看世界 .

我記得每次進K房的每段故事 ;
屬於你我她共同回憶都在這小房間裏面

每次點起悲歌拿起麥克風唱的時候
我都特別怕悲傷會找上我 .
然後唱著唱著直接skip掉

不是我要點 而這是每天都在聽得耳熟能詳的歌 能不點嗎
這也許是心在作祟

這天我很乖 A cup 0f tea不加糖 .


我說過不emo就是不會再emo 不再犯同樣的錯 我要學乖 ~
可是我發覺我每晚凌晨也好深夜也好半夜也好 心就開始亂了
思緒也不再平靜很煩很吵很多話湧上心頭 原諒我到最後還是沒有說

有的時候沉默並不是最好的訴說
但是面對一個人你已經無語時 就連她的話都不想聽了

很多話只能說給懂的人聽 . 你找不到 就把話深埋的心底別想了

至少讓我感覺 有另一人 足以匹配我的孤獨 ♥

我記得每次我是怎麼熬過來的 再苦再難我還是一個人撐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