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 最後的情人節

要不是在面書看到每個人都在倒數
我真的還不意識到1214這數字
今年的最後一個情人節 叫擁抱 .

然後12點正 ;
每一個狀態都寫著擁抱情人節快樂
為自己為朋友為情人爲家人為姐妹的祝福
感受到你們的溫馨 . 有愛*
面書就是有這麼的好處 也只是這一面
其他的真的不好多說 ==

每個狀態都是很不一樣 , 按了首頁還是拼命贊別人的狀態 :']


然後整個面書都在傳有流星雨 .
我記得我看過 . 它們一閃一閃的飛逝
當時還很想說要對著它許願 ;
結果當時看到流星一時興奮很驚歎的望著
然後一眨眼就過去 什麽愿都沒許到 哈哈哈

如果還有這機會希望流星雨再次出現好嗎
我有好多好多話要說你聽 幫我實現好嗎 :']

清醒點的說 這會是多麼奢侈的夢 我並不過與期盼 .

我會在你身邊守護你 . 你也一樣嗎 ? 我想知道丶





擁抱情人節 還是一個人 .
我並不孤單寂寞我還能奢望些什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