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 4Usaha

Back to skul life / 2011 ;


这篇 , 允许我长话短说好了 X)


0301 , the 1st day back skul ..
im not happii at all becoz of the class ==
4Usaha , account + economy {akaun + ek0.asas}
felt disappointed wif tat which is not the subjects
but is about frenz expecially mine jimuiis T^T
however , then conclusion is ii decide dunwan chg class Zzz

03 /01 - 05/ 01/11
开学到现在、这3天以来
每天好多人都把换班转班挂在嘴边
今天老师终于换班了 效率不错快 ==
我只能说跟cemerlanggggg 有缘无份 T^T

反正我真的对Add math没什麽兴趣 1知半解timm ==
抱歉了姐妹朋友们 也谢谢你们1个2个叫我换去cemerlang
我我我反而没去争取进cemerlang班的机会 后悔莫及唉 ==

分了班以后、
1开始很不习惯姐妹们不在身边
也对4Usaha的同班同学不熟 =((
陌生的面孔比想象中还来得多 Zzz

不过h0rr 原来我的适应能力很强
1下子就适应了这班 哈哈哈哈 不好笑 ==
也发觉其实不难相处的说 感觉大家很友善 哈哈哈

不论是友谊学业还是什麽的 1切重新开始吧
Start Mine NEW Skul Life ♥♥♥ [ 2011 ] X)




俩人 是否 再怎麽熟悉也会有变得陌生的1天
感情 是否 再怎麽深厚也会有变得冷淡的1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