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Monday, January 24, 2011

° 我弱不經風

百忙之中還是抽空來更新下 =D
看我多重視這部落格啊 shy *


今又去了美容院1趟、
給人家說我很瘦沒吃飯 ==
其實我很肥啊啊啊啊啊啊
不要再1次問我多少kg了喲 ~
我沒有刻意要去量體重的說 ==汗

1整天呆在家做功課
1星期的功課看起來很少
可是卻趕不完 服了我自己 ==
也1直做班上布告版的東西
亂七八糟的音符我做不好 要哭了

今天簡直累垮我啊啊啊 T︿T

這幾天不知怎麼了
走路站不穩1直跌倒 ==
喉嚨不知為何說話沒聲音
吃什麼東西都會痛到泄肚子
整個人好沒精神的說 怎麼辦 =((

噢我的天 誰來告訴我这是什麽癥狀 ==

我實在是 弱不經風 風吹會飄走 ( / 、\ )

明天去到學校我會很慘唉 T_____T




[ 陌 生 、是為了躲避1種熟悉 ] ♥


* Isn't ;  非 主 流 圖 片 , 我愛 ♥♥♥


部落有些問題了 T︿T
親愛的darlinkieee不見了
/ 遲 些 relink 回 吖 =))














、之後會少上線了 ; 0ff9下線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