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Monday, January 31, 2011

° 9420ne

又再1次 1個人呆在空蕩蕩的家
把音量開到最大 不喜歡安靜 顯得多麼的空虛 .


聽著1首首的韓語歌
感 觸 很多 也 很深
淚還是不聽話的掉了 .

最近的天氣轉涼了
寧願病了也不願好好照顧自己

沒有妳 我什麼都不是
我也需要被關心被照顧

感謝不能讓別人來說
妳給過我的 他們是做不到的
那時候的幸福是真的
雖然過去了 我們也都經歷了


/ 妳讓我成長了 就算是痛得值得

曾以為1個人就好不需要依靠
我以為我很堅強 其實並不 .

我需要安慰需要在乎需要人陪
難過了需要1個人的肩膀靠 ..

妳的離開 我的不舍 ;
離開時別忘了 看看眼前的人
流淚記住了 還是微笑祝福著

Rather be l0VE oso don't want again to l0VE .

[ LOVE  IS  SO  DIFFICULT ]




很希望、
手機信息 顯示的是妳的名字 .





、♥  TheOnliiOne ; 9 ④ ② 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