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Tuesday, January 18, 2011

° 外面的世界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擁有我 我擁有你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離開我去遠空翱翔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外面的世界很無奈
當你覺得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還在這裡耐心的等著你

 每當夕陽西沉的時候
 我總是在這裡盼望你
 天空中雖然飄著雨
 我依然等待你的歸期





每個人都是自己生命中/故事裏的主角
而我 卻 只 想 當 妳 故事 裏 的 配 角
即使扮演的角色只不過是毫不起眼的路人甲

無論結局如何 希望妳會記得 , 我曾出現在妳的故事裏







我L愛VE妳 ; 說出口並不難
困難的是真正相愛的又會有幾個 ?


[ 如果愛 請深愛 拒絕受傷害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