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Monday, January 31, 2011

° 1月尾了



嘿嘿、 我終於舍得來更新了 =3=

即使放假了 忙碌的生活還是無法停下來
多久沒歇息了多久沒好好睡1覺了 我真的不知道
只知道掛在我嘴邊的還是逃不過 [我很累] 這個字眼 .

哼 !誰說假期很輕松 騙人的 =((
功課多到可以媲美1座高樓大廈 ==
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喜歡高一的生活 ToT

29/01
跟家人去時代 逛了5粒鐘
第1次破紀錄兩手空空回家
服了我自己 XD

30/01
淑清曉婷慧思慧恩嘉盈又去時代
時代逛到我厭了 然後就跑去金河 =3=

去了青盒greenb0x 唱k
第1次拿著麥克風拼命唱
唱到聲音沙了還照唱 好賣命 ==

跟她們1起我可以很瘋狂
也可以很不顧形象亂喊狂笑
我瘋了我瘋了真的瘋了 X)

當然 也會有低潮的時候、
悲歌不點我不姓徐 /、\
這次的我真的懂事了
不再回首1切 忍住眼淚靜靜地唱完它

聽說悲歌可以療傷 不是麼 ? =))

31/01
好快好快 到1月尾了 ♥

看到1箱又1箱的柑
收了1封又1封的賀卡
買了1次又1次的新衣
聽了1遍又1遍的新年歌
我還是感受不到新年氣氛 !!!!
甚至可以嚴重到我連初一都不知道幾號
我的天啊 給個巴掌我好不好 T︿T



有沒有人比我厲害
買冷衣外套 過年 ? XDD


我沒有很瘦、 我要減肥 !!!!!!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