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Sunday, January 16, 2011

° 淚掉了



我發覺我又變回以前的我
不曉得是否是原來的那個自己
我只知道現在的我並不是真正的我

再1次的掩飾說不出口的心情
或許、沒人也不會有人懂我 .

那樣的傷感
那樣的墮落
那樣的頹廢
那樣的固執

是我過於執著
還是妳根本不在乎我 ?

我只好假裝堅強 , 卻敵不過眼淚的滑落

I cant stop the tears from falling .







/ 我始終擺脫不了EM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