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Friday, January 7, 2011

° 加油了大家

终于 熬过了开学de这1个星期
我的天啊 不知该撑到多久去 .

去年 , 201O那年 ;
我们曾说过今年的我们
终于长大了 不该说是form4
而是高一的中学生了 XDD

很可惜 咱们6只不同班了 T^T
其实这早已是预料到了的唉 .
我们都选择了不同的科1定不会同班
不管怎麽样 那年的时光至今仍深刻地记在我脑海里

姐妹们 ♥
选择了addmath
进到了4Cemerlang
就不要轻易放弃好不
知道你们很辛苦 T^T
每天看到你们跟我诉苦
我也只能说声 ' 加油了 '
这只是刚开始 未来的路还有很长
既然选择了决定了就撑下去哟 ~
无论如何 你们真的要转来我班的话
我1定摊开双手欢迎你们 ! XDD

♥ 大家 , 1起加油嘿 / 


` akaun & ekonomi asas
全新的科目 期待上这两课 X)
我相信我会渐渐爱上4Usaha这班 XD


接下来我我我会很忙了的
学业,课外活动,图书馆,补习
blablabla 1大堆的 烦死人去 T^T

♥ 请告诉我 ;
kenanga还有希望 T^T
我们的cheer啦啦队成功的对不
嗯 加油了大家 we are the best =))




我只好把所有时间填满
才能让自己不再胡思乱想 .

1 个 人 独 自 寂寞  没 什 麽 不 好 的

、 非主流图片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