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 難得放假



19/01/11
昨天、逃學
噢我意思是逃出學校 XD


感覺好像重返歷史那樣
又再1次像去年1樣
沒 去 k 0 k 0 喲 X)


然後與其他4只姐妹去M
♥ [ 靜儀茹儀燕翎儀欣 ]

謝謝妳們陪我剪頭發 XDD
接受不到頭發薄了很多 ==


今天大寶森節 ♥
難得放假我卻睡不遲
8點就爬起身了 O.o
還離不開學校功課
1大早趕功課做練習
我TMD真是勤勞 XDD



/ 天天好天

我要看看看 !!!
姐妹姐妹 Let's g0 ! X)


我們之間
並沒有因為少聯絡了
而把情誼忘卻了 , INeedYo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