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Monday, January 24, 2011

° 突然好累



我很累、


沒有1天的睡眠時間是超過5小時的

身子也1天比1天差macam org tua == 

好没精神啊啊啊啊啊啊啊 快疯了的说


我逞强 ; 我伪装 ; 我掩饰 .



今天完全累垮我

投降了 不做功課了

第1次把功課丟1邊去


平時的我沒做完功課不舍得睡覺

現在呢 放棄這念頭了 ==

高1的日子好難過唉 T︿T







親愛的、謝謝妳們總是陪在我身邊
每晚深夜甚至半夜都不睡覺陪我信息
超感激妳們1起分擔我的傷悲 有妳們真好 =3=






愛 、 並不需要在1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