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Wednesday, March 9, 2011

° 考試了嗎


天那麽高 , 碰觸到的會是真實的嗎 ?

我很有更新部落格的心情啊 XDD
其實也沒什麼 只是想寫點考試的東西
哈哈哈哈哈 認真看完我所寫的plss =))

哦買嘎 XDD
考試前我才去看考試時間表
這才發覺每1科只是考1粒鐘
也就是說沒有考作文 ==o0o

今天考3科 BM , SJ , EA國語歷史經濟
第1次把考試當作練習題來做
以前每次都很認真作答試題的
這次我完全亂亂來成績不能看

國語 我來亂的 哈哈哈
經濟 當做練習 哈哈哈
歷史 憑我想象力做的 ABCD亂來 哈哈哈哈

最好笑的是考歷史全班給我臉貼桌子在睡覺
我還看到老師很無奈的樣子 笑死我笑死我 XDDD

♥ 第1次那麼輕松那麼沒有壓力去exam =3=

什麼成績名次真的不重要
沒必要去拿這些跟人家比較 o0o

考卷上少了很多的心情字跡
不會再讓自己不開心去亂想
剩下的只是滿滿的歌詞述說著妳和她的故事 =))

、 我的天空 從此 不再 蔚藍 [♥]


明天 考1科而已 BI
加油 !! 0oohh yeahhh =))



其實我們早已看透這個世界 / 冷暖自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