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Thursday, March 31, 2011

° 痛痛痛

很討厭每1次經期來的時候都會那麼的折磨
每次都會痛得生不如死、痛得要死不活的程度

做麼事人家來也我來也 我會這麼痛苦 ==o0o

情緒心情 也同樣的受影響被幹擾了 . 我在哭 ;


害怕等待 ; 只會讓時間變得更漫長
我厭倦了 ~~~~~~ 但卻無法擺脫 .


我看著1篇打了有關於你的帖
寫完了看完了、我還是沒勇氣p0st出
最後直接丟進private blog裏 ..
就讓那篇靜靜地呆在無人知的角落吧
---我不想問不想聽不想說---

在不久後會讓我忘記與你有關的1切
忘記——是治療痛苦最好的藥
忘記——連同快樂1起遺忘 ♥



31/03/11 那麼快3月尾了
今天第1次考試成績出了
第二名 哈哈哈哈哈 XD
上了中學生涯那麼那麼的久
第1次得的優成績 還不賴 ♥
Keep it up =))

經期第二天/
還是很痛 lOl ==
心情脾氣情緒不是很好 o0o
有事沒事少來惹我煩我了 :D
也痛得我連食物也不敢亂吃
也好 , 乘機減肥啊哈哈哈
似乎每個人只要從我口中聽到減肥這詞就很想抓住我來打
不要打我plss我真的很想減叻 祝我成功 lOl ==



arhhhhhhhhhhhhhhhhz , TMD 很痛 !!! 受不了 o0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