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Thursday, March 17, 2011

° Downpour

天空 下起雨了
他撐的傘 在你身邊陪著
可是 我不快樂
因為看見 他臉上的笑 是很勉強的

我很想愛他 但是眼睛在說謊
隱瞞比較容易吧 免得感情變的複雜
我很想愛他 但是理智在吵架
退出可能解圍嗎 誰能給我一個好的回答

[ 我很想愛他 BY林俊傑 ]



最近開面書都很卡很lag
`@#$%︿!*" T^T


所以只好1直靜靜地呆在部落、

很喜歡1開部落就聽見21的歌 =3=
整個心情會因為她們而大轉變開心了起來 :D


今天下雨了、
莫名其妙就聽見雨聲了
雨 下了又停 停了再下
也越下越大了 ..
心情也低落了 /、\

下雨天了怎麼辦我想淋雨


我就這麼不顧1切淋了場雨 該讓自己清醒點了 O.O





煙癮 戒不了 、 o0o
stopppppp it plssss !!!





---------------------->> 我再也沒有堅強的理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