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Thursday, March 17, 2011

° The Third Post

♥ 今天的第三篇w0w ==


我又來更新了 XDDDD
不要看我部落看到膩好嗎 T^T
面書的lagggg搞得我真的很想砸電腦 o0o


別刻意去忘記某個人某件事、
時間久了感情淡了自然就放下的 =))

姐妹說得對、我會把時間排得滿滿的
只要不再想你念你我什麼事都去做 =3=
即使累了倦了也好 我也不管了 .

永遠疼我挺我的就只有你們 ♥
還是姐妹們的不離不棄最好了 我愛你們 ♥


TMD 最近忙排舞 忙練舞 忙跳舞 XDDDDD
第1次跟你們大家跳舞 不知效果會怎樣哈哈哈
屬於我們的舞 7月會出現在大家眼前 =)))

啊啊啊啊 親愛姐妹 ~~~~
我想跳2ne1的舞可以嗎 T^T 滿足我的欲望吧 =3=




我依然扮演著不被看得見的角色 .
誰會去在乎我的在乎 ?
the answer is NOBOD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