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Sunday, March 13, 2011

° 相同的心情一直存在著

我的難過 , 你看不到.因為在你面前 我永遠都把自己假裝得很勇敢、


我厭倦了這樣的生活,总覺得這樣的生活活著真累。 到底,該怎樣?
我很無助,想要有個大大的擁抱,想要有人陪,想要有個他聽我訴說。

我站在繁華的大街上。陽光很刺眼,眼睛被刺疼了,眼淚就這麼流了出來。
蹲坐著以一種寂寞的姿勢抱著自己。我哭了,不管身邊有多少人經過,就在那抱著自己流淚。
我是如此地渺小,竟沒人看到我的存在。他們都匆匆地從我身邊走過,然後離開。

失眠,流淚。手機在黑暗的夜裡閃爍著點點黯淡的白光。
翻看著那曾經看似曖昧的短信,看著那過往的回憶,心裡頭酸酸的。
一直睡了醒,醒了睡,一直重蹈覆轍。我知道,今夜,我又失眠了。
一直看著手機發呆,很想和某個人說話。卻發現,自己已沒勇氣。
看著那個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號碼,撥通了那號碼,可還是掛斷了。
深夜裡,我知道,他們都已經熟睡了。沒人可以陪我說話,聽我訴說自己的憂傷。
一個人坐在床上,對著天花板發呆。有誰可以看穿我內心的孤獨與寂寞?

我是孤單的,我是寂寞的。從一開始到現在,我都是一個人。
一個人生活,一個人做自己想做的事,一個人想自己所想的。
可是,又有誰知道,一個人的生活是如此地累。
多麼希望,此時此刻有這麼一個寬厚的肩膀,借我倚靠。
多麼希望,在我最無助的時候,有那麼一個人為我張開大大的擁抱,讓我溫暖。
多麼希望,多麼希望這麼一個人會出現在我的生活裡。可是,知道麼?
我想要的就是這一點點的要求,卻沒人可以滿足我。是否,我真的就注定一個人孤單生活著?

坐在床上,眼淚大顆大顆地往下掉落,淚流滿面。可知道,那時的我,有多狼狽?
但,這一切,沒人知道,沒人會心疼我,都是我一個人的作繭自縛。
看著鏡子裡的自己,臉色是那麼地憔悴,那麼地蒼白。
我在問自己,鏡中的自己,是我麼?為什麼,我會如此地憂傷,如此地狼狽?
從前的明媚,從前的微笑,如今都跑哪去了。是我丟了麼?真的是我把那些都丟了麼?
為什麼在他們面前可以那麼地快樂,背後卻如此地憂傷?是我在偽裝吧,是我在把自己偽裝得那麼好吧。

一個人行走,漫無目的地行走,不知道該去哪。十字路口,一個人徘徊在那。
該向左走還是向右走,還是一直往前走。在那猶豫了許久,依舊是那麼地茫然。
有誰會在此時牽起我的手,與我一起走下去。如果,會有這麼一個人,我想我會一輩子追隨著他。
只因我知道,他會是我這一輩子想要的幸福。頂著刺眼的陽光,一個人行走,突然感覺到有點眩暈。
如果,此時的我暈倒在這,又會是怎樣的?會有人看到我的存在麼?會有人心疼我麼?
眼淚是如此地廉價,總是不停得掉落。

♥ 我難過了,我流淚了。你、看不到了。

他們都說,喜歡隱身的人,都是寂寞的,都是憂傷的,都是喜歡安靜的。
當我看到這句話時,我是多麼地喜歡它。我看到了自己,看到了寂寞,與憂傷有染的自己。
他們問我,你快樂麼?你幸福麼?想說,我快樂,可卻沉默了,最後只微笑,不語。
事實上,我都不知道自己快不快樂,幸不幸福。因為,我都不知道自己過得好不好。

一個人,趴在桌子上,安靜地思索著某件事。此時,似乎聽到了寂寞在唱歌。
似乎看到了有一個女子,站在中間,大聲地撕扯著自己的嗓子,在那低吟淺唱。
只是,那歌聲一點也不動聽,那女子並沒有擁有一個甜美的嗓子,沒有好聽的聲音。
所以,她唱不出美妙的歌聲。沒人會聽著她歌唱,沒人會為她唱歌完畢後而鼓掌。
她,只是一個人在那自導自演。

文字總是寫了刪,刪了寫。標題總是換了又換,最後還是換回了最先那一個標題。
好累,心好像累了。頓時,感覺自己失語了一樣,什麼都說不出。
那麼,文字就到此止筆吧,我怕,我會很難過。我怕,我會再一次不堅強地落淚。
我的逞強,最終還是被我的脆弱給打敗了。

♥ 華麗轉身,淚流滿面。你、看不到我的難過。




{♥} XYuu兒; [轉]文章、心情日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