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Saturday, March 19, 2011

° TheBeloved 21


0oohh yeahhhh :D
最近真的嚴重為了她們而瘋
我的2NE1 ♥ twenty-0ne

21等我好嗎 好想抱妳們的專輯回家 =3=
誰誰誰來送我21的專輯  哈哈哈哈 XDDD

最近也很用心去重復千遍看21的MV
♥ GoAway的MV 看到我哭了 =(((

部落的歌 永遠不會換掉 XDDD
I Don't Care & Go Away 太贊了 =3=
Fire , Can't NoBody 還有很多很多首的說、
會有1天我的部落滿滿都是她們的歌 XDD


為了她們 我很努力學她們的舞蹈 祝我成功 =3=


2ne1♥4只妞們 Minzy ; Dara ; CL ; Bom


Halooooo DARA .. 最愛還是妳了 =3=

她是 樸山多拉/樸山達拉/樸珊德拉
稱為 DARA / Sandara Park
昵稱 Ssandara (CL起的) Ssan兔子 (BOM起的)
生日 1984.11.12  天蠍座



看過了很多達拉的素顏照
很美很可愛很純皮膚好 =3=



最後、不好驚訝也不要被嚇倒 哈哈哈哈哈


我的達拉妳很可愛 !!!!!
留意看I Don't Care的MV
你會發現達拉的這表情 =3=


♥♥♥ ILOVEYOU ; Sandara !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