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Sunday, March 27, 2011

° 欲言又止

我呆在部落的時間比睡眠時間來得長
10個小時多了、 ==
不管怎麼想怎麼寫也寫不出我想表達的
我TMD放棄了 ==Zzz


、就讓沈默代替所有  .


那壹夜的夢境 深刻地讓我無法忘懷
你給過的溫柔 , 我留著..變成痛 '






♥ 我們在彼此的世界裏來了又走 , 再怎麼不舍也抵不過時差


剩4個小時的睡眠時間、我該怎麼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