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Monday, March 7, 2011

° halooo :D




1直很想很想很想[更新]
只是想不到該寫點什麼 ==
最近日子似乎很平淡沒有高潮沒有低落
原來我1直在走平地沒有上山沒有斜坡
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 ==

O5March 星期六那天 ♥
在taman metropolitan越野賽跑
w0w 我有去 能說是奇跡嗎 XDD
整天在那兒就是給太陽曬 ==o0o

結束之後就跟靖、萍、煒去麥當當吃午餐

16年以來 我這才知道那個是小醜 T^T
哈哈哈哈哈 媽的笑死人 XDDD

過後嫌時間太早 去了Jusc0看戲

Beastly ; LOVE IS NEVER UGLY
不錯看 看到我要睡覺去 XDD

回到家 我很想說我不知自己在做什麼
從晚上7點睡到隔天的9點這樣 好厲害 O.o
而且我是睡在客廳沙發上 w0w我的天 ==


再過兩三天 就考三天的試了
08.03 - 10.03 就是考試期好像 O.o
媽的我到現在還不清楚哪天考什麼試
或許對我來說只是個測驗 沒什麼的 ==
♥ 盡力而為  不要太在意成績就是了 =))



\ 下雨天了怎麼辦 我好想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