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Tuesday, March 22, 2011

° 音樂是代表了寂寞




[ 夜深人靜. 每當我獨自1個人面對
冷冷的電腦屏幕的時候. 有誰知道我的眼淚在流 ]


我 這 是 怎 麼 了 、
莫名其妙的心酸了起來
打從心底把眼淚擠到眼角再慢慢地流過嘴角 ;
我硬硬的告訴自己 那不會是 不會是 !
到頭來 , 我知道我並不是情緒化
是身邊的人事物牽動著我的情緒我的心情 ..


此時此刻、我想我不再需要安慰、
T︿T   不會有人發覺的 ..

------------------------------------

我1個人分享着,每1首音樂裏的寂寞,寂寞與音樂無關,卻又與音樂拉不開關系。
習慣在睡前,把音樂播放器打開,把聲音調到自己喜歡的音量上,聽着那1首首代表我心聲的音樂。
雖然習慣了與寂寞相伴,但心中的失落,還是不可言語。



某種含義上,音樂是代表了寂寞。


因為寂寞,才有了音樂;因為有了音樂,才會感覺更加寂寞。
習慣了把寂寞的心情,釋放在音樂裏,習慣了把自己的情緒放進歌詞裏,
更加習慣了在音樂裏,去尋找你的身影,去感覺你的呼吸。

我的寂寞與愛情無關,只是簡單的感到孤單,讓我寂寞的放縱1次,
聽著自己喜歡的音樂,訴說我的過往,在期待的目光中,繼續生活。。。




不應該哭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