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 不瞭解 ?


再一次的提及到你 雖然說距離還可真是遙不可及
時間久了並沒有淡忘 我很慶倖對你的印象還是存在的
你還是老樣子 沒變 看到你的近況動態 我笑了 啊哈哈 =D

你依然是那個可以讓我發自內心笑了出來 , 的人 :o

Ermmmmmmm ;;
想說 有時候過於沉默會打亂我的思緒 :((
會想著很多會猜疑很多會顧慮更多 .

習慣了一個人的安靜 等你靜悄悄地走入我的世界里

你不告訴 我不過問 :]

不再討好誰的心不再刻意去證明不再讓慾望 淹沒了真心我們不曾最美麗也不曾奢望奇蹟不要太美麗 要平凡相依


不是不在乎 而是不夠瞭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