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Tuesday, November 1, 2011

° 我很好沒事



31/10/2O11
Deepavali
一星期的假放完以後
今 天 開 學 啦  :D

嗯、其實想說
開學的前1天有點害怕
原因無他、還是因為成績 =]
我很怕很怕派成績看到妳們的表情的時候
然後怕面對很認真努力過的妳們又不知該說些什麽好

結果 ?
最不爭氣的還是自己 ==
眼淚控制不住自動流、當算起歷史考卷的分數 Zzz
哈哈哈 我Fail了 曾經最努力拼命讀得要生要死的歷史
我可以考到Fail 挫敗感很重很重 ==

淑惠看到我流淚馬上讓我的頭往她肩膀靠
她就是這種魔力 讓我安心的哭了 她說別哭我就不哭了
好啦、我也只是控制不住 我沒事 笑著面對 :]

只是心情依然低落 我壹個人承受 ;

習慣了 眼淚悄悄滑下
即使擦幹了 眼眶還是會有淚水的.
給自己一個微笑吧 這是我唯一能安慰自己的



突然覺得時間過得很快
現已經最後學期了 也僅剩3星期的上課日
會更加珍惜我們同在一起的每刻時光、

今天的歡樂將會是明天以後永恒的記憶
讓照片鎖住我們最美好最美好的回憶

要記得 我們要一起洗照片
一起把照片放在房間裏的專屬角落
這是我們未完成的事 :D









少上線了 RememberMe
要記得我 無時無刻都會在


想念的時候、想得要發狂的
時候
旁若無人的就行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