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Friday, November 18, 2011

° 前所未有


18.11.2O11
最後一天的學期 :D

嗯 跟你們這班的確有說不完的故事
說不完的感動 說不完的回憶 說不完的..很多很多事

我們都說 - 今年 , 是哭過最多次最狼狽的一年啊 :((

其實 要不是會有換班這決定我們也不會變得更強更一致

想到你們的一切 心酸了 又笑著笑著掉淚了

還有特別想提的是mama
我們最愛的媽媽最愛的級任

她一直都是這麼感性這麼的偉大 說了的話都讓我記在心裡
我不會忘記媽媽望著我的眼神 ; 不會忘記媽媽一直鼓勵我的話
不會忘記媽媽握我的手抱著我還有合照 這一切只能說真的前所未有

我們這一年擁有1位共同的媽媽 陪我們走過喜怒哀樂悲歡離合的媽媽 :')

我很想念很想念我們一起大大聲喊繼任老師叫媽媽 ~~ 的時候
嗯 或許明年再也沒有這個機會了 I will miss you   :((

4USA

也許是跟你們關係好到不行了吧 我找不到任何詞

也不知道該怎麼說我們這段太太太美好的友情 ♥-♥

長長的一篇會寫到我暈 看到你們感動哭就不好了 =PP

四個字詮釋一切 ; 我愛你們

真的很愛,很愛 .

你們給過的擁抱 ,  親吻 我會記在心裡一輩子 :D

嗯 想說的 當然不只是這樣 今天寫到這裡吧 會把所有回憶留在心裡 :D


也許我真的哭到沒有淚了吧
還是把事情都看開了我不知道
答應我啦 不好再哭了
把眼淚留給我 我為你們哭 ♥

play with me like we used to when we were young, my friends.
together, we will stay like happy children forever, our old selv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