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Sunday, November 6, 2011

° Remembrance

有愛的這隻 ♥

其實一直有想著要更新
也許是太多話想訴說也或許是無話可說吧
面對著一篇東西真的沒辦法完成它
然後就存了當草稿起來 過了一天再刪掉

連續好幾篇心情被删了 ;
是甜是苦是喜是悲 該笑還是該哭
只有過去的回憶知道 。

我仍然記得我這幾天是不快樂的 .

那一天我竟然在你們面前
毫無保留毫無掩飾沒有偽裝的板著臉
這樣的沉默很恐怖我知道
其實我也不知我怎麼了
然後就這樣趴在桌上默默在哭
擦了眼淚眼角還是濕的 .


上課日還剩2星期
我很愛很愛跟你們一起的時光
接下來等待結果 命運始終不變 會更難受了 .

我們這班愛攝影的孩子 連電梯也不放過 很喜歡這樣的照 XD






♥ 你依舊被我放在心間 被我銘記、只是不再那麼刻骨 
bloggie updated ; 2.13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