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Thursday, November 10, 2011

° F for . . .

我會記住你、從心底裡
我會忘記你、從記憶里

風帶走了回憶 吹散了思念
雨打濕了記憶 偷走了思念


♥、想已成習慣 ♥、念已成依賴





我來懂 你眼眸裡的憂傷 ; 誰來懂 我眼眸裡的憂傷



有的時候總以為沉默可以代替所有言語
可你不知道
當一個人靜下來什麽話也沒說的時候
才是最可怕的 .

我多希望就算我不開口說出心底話 
還是會有人會懂我 ,, 要什麽 想什麽

可你不曾關心過我 你在乎我的不在乎
你關心著我不想要的 卻是我必須默默地承受的

F for Family & Frenz Not For LOVE ;


嘴邊的問候不足以填補我內心的空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