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 不一樣

Scheduled at 11/21/11 ; 11.29pm
看到上面引用的日期時間嗎 :]
其實這篇東西應該是在21號打了篇文就post
只是 .. 你知道的 原諒我的詞窮 :((
悶在家的日子很難熬有沒有  :((

算了算 今天23號
佩服自己真的可以宅到完全不踏出家門

上面這張照 存在電腦來看才發現
怎麼可以這麼搞笑哈哈哈  *表情啊
不記得是什麽情況下拍下來了的 . 囧

DATE - 22 . 11 . 2O11
拍照過生活其實還挺不錯  :(

一個下午 我可以拍上上百張 O.O
只是拍了又刪 删了又後悔 ==
照片存著放 留給自己一個紀念
鏡頭前的我是不是很不一樣哈哈哈

我一直都在自我保護
不讓陌生人走入我世界里
另個方面想 或許也只是避免被傷害

我還是一樣 遇到了一些事會很擔心怕
然後就在逃避不回覆 也許這樣會讓我好過些 

在你還沒真正瞭解我之前 不要隨便說要當對象 ! 0o0 

她只想要個愛她的人 即使靜靜不說話 也可以看穿她的人 .


部落每日話題總離不開你們 :D 我最親愛的八隻*Including Me !
這張[合照] 是親愛的waiv 傑作 很有心也大愛 !! ╮(╯▽╰)╭


看到照片裡的黑白照色彩差別嗎 比率剛好是4:4
4個留下4個離開 我們逃不過的割捨 你知道有多痛嗎
那個傻婆儀欣還說 ; 四個長頭髮的去tekun4個短頭髮的留在usaha
啊哈哈哈 這個不是重點 可是我好像一直聽到她這樣說 無奈 XD
這句說是誰說起的啊 ? 我又忘了 /\

每當想起 心很難受 然後淚總會不聽使喚拼命掉
你們給我的高一學校生涯真的真的很難忘

A Little Love
這歌詞給我很深的感同身受 它讓我懷念起關於你我一切
Greatness as you
Smallest as me
You show me what is deep as sea
A little love,little kiss
A litlle hug,little gift
All of little something.these are our memories
愛 親吻 擁抱 禮物 你們都給過我的 .
You make me cry , make me smile
Make me feel that love is true
You always stand by my side
I don't want to say goodbye
對 我們每個都清楚知道我們最不想說出口的是再見 .
You make me cry , make me smile
Make me feel the joy of love
Oh kissing you ..
Thank you for all the love you always give to me
Oh I LOVE YOU ♥-♥

好了 親愛們 不要再哭了 把眼淚收起然後給自己微笑吧
不會忘記彼此不會分開太遠 你們都被我重視著 *heart

終於又看見我的妞們 天啊 秒殺兼有愛   
*重點 ; 把視線全部放在她們身上 2NE1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