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Sunday, November 20, 2011

° Silent night

我是個很獨立的孩子 可是你卻不知道
我比任何人都更需要關懷 而你 卻給不到
我渴望 我盼望 我期待 我想要 .

★ Smile to cover up the sad and silent all the way. ------

一個人獨處的時候 最逃不過的就是胡思亂想

我比以前更堅强了 也許是看得太透徹了、
可是我仍感受不到身邊的人的那份喜悅 
我的快樂 沒了你們的笑容 不 叫 快 樂 . 


19 . 11 . 2O11 ;
算是假期的第一個星期六吧 :D
整天懶散地呆在家 睡下午覺看電視最重要是上網過日子 囧

And then , 晚上 臨時被拉出去看戲的 /、\
有人從早到晚一直吵著要看企鵝 HappyFeet :D

A hemm ,, 這部比想像中的還要好笑 尤其是某人在我隔壁笑不停 lmao ! :D

很可愛啊啊啊啊這隻小東西 Erik *其實我很愛它的藍眼睛
人家明明叫Erik 卻要讀成Ear-rik 笑死我 XD


很多時候 所謂的決定和結局
也許這不是你想要的 卻是你必須接受的 .

不要忘記我們的約定我們的承諾 我們要一起到以後 ;

Distance could make you forget about them , but the memories would always be ther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