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Monday, November 28, 2011

° lost

與你無關 如果我還會想念 ♥


每當假期都會日夜顛倒嗎 ? :((
還以為說趁著假期把自己的時間調回來
早睡 早起 ; 跟黑眼圈說byebye ==

A heemmm 騙人的 . 也是騙自己的
真不知哪來的精神 可以熬夜睡眠時間可以比平常少多倍
我要瘋了 T^T


28 . 11 . 2O11 這數字這日期提醒著我說11月又要過去了
假期差不多都有半個月了吧 時間真的飛逝 而且是瞬間 ;

然後每天都好像過得沒什麼意義 ╮(╯_╰)╭無奈*
開始後悔沒有去找工 一拖再拖不用做了 ==

那個 ..... pocketmoney 一個個離我而去 存什麽錢啦
到頭來還是花完它了 媽媽 ~~ 救我 T^T

that night seem so long ; miss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