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Saturday, November 26, 2011

° 慶生慶生 !

好了我真的有夠累壞了0h noo T^T
今天幾乎早上8點才去睡了那麼一下下就爬起來了
Happy Saturday ! :D

來更新前兩天的post吧 :]

24 . 11 . 2O11

臨時給劉堯堯叫出去Pavi看電影的 而且是在面書 ==
本來還想著要ignore她不回覆的哈哈哈哈 人家我懶惰 TT
結果到最後跑來信息我 我就這樣隨便準備就出門了 :$$


SKIP掉一大堆有的沒的 XD
重點是時間的關係 我們都沒看到電影 :((
然後劉堯堯在那邊生氣又不開心這樣 其實驚喜在後頭 XD

拖了好久的時間等到waiv &麗文的出現 地點在旺角餐廳 :o
然後只是簡單的驚喜 唱生日歌蛋糕出現在她面前 堯堯就哭了
這張照很明顯你真的在感動哭 哈哈哈 我成功了 XD


唯一一張合照 第一次全部一起出去  :D




25 . 10 . 2O11
這一天也是臨時被叫出去看戏 哈哈哈
晚上7.15的那場 
TwilightBreakingDawn
真的很好看 !!! 很後悔沒有看前面那幾集 因為我沒有追Twilight T-T



啊 ! 忘了說莫名其妙也是忽然間在下午接到栎的弟弟的電話 ==
叫我晚上去他們家慶祝栎生日 *有人完全不知情 哈哈哈

然後直接SKIP到看完戲 栎在廁所還不捨得出來 ==
我在戲院看到她弟弟[汶禮]  笑死我
一直叫我快點走快點走 XDD
然後我就這樣跑掉哈哈哈哈

Yie來載我 *其實我想說我完全不認識他們 ==
然後他們兩個一男一女在車上一直搞笑鬥嘴 笑到我要死 XD
很快地去到栎家放蛋糕 ; 放禮物在她房間
就去了附近mamak檔喝茶順便等時間過 要等12點
當時才10點多 很難熬 要等到幾時 :((

11點多 上她家全部坐在沙發睡覺 尤其是我 :$$
這個時候是兩男兩女 ; Yie :D
然後12點多了終於 Finally ~~~

已經是 26 . 11 . 2O11
等她媽媽載她回來 整個家暗暗要嚇她的
我又成功了是不是 哈哈哈
臭老栎一直問我做麼你在這裡的 哈哈哈
很壞的咯 沒有感動哭 T^T
你弟弟特地要你流淚的啊 XD

蛋糕上面的字還記得嗎
我知道你不會忘記 哈哈哈
Happy Birthday To You WSY !
WE ♥ Y0U

可以嚴重ignore這張照 哈哈哈哈
幾百年前的這張還不捨得換 XD 
有人現在染回去黑毛了 :$$

大愛你的生日禮物啊啊啊啊 我又要 T^T  Rilakkuma !!
汶禮送的那隻有穿衣服很可愛哈哈哈哈 XDD

然後 故事還沒有完 XD
他們吃了蛋糕&KFC 拿起一罐又一罐的酒來喝
全部搞笑到要死哈哈哈哈  都不知醉了沒有 XD
我就一直躺在沙發看他們鬧
還要灌我喝酒 哼 幾壞啊╭(╯^╰)╮

就這樣一直鬧到半夜3點多 很厲害有沒有
最後4點多才到家 回到家了又睡不著 :((
然後跟栎一直信息又FB又講電話到天亮
真的好久沒看到日出了哈哈哈 很興奮 XD

就這樣熬過來了 累垮累垮累垮 :((

★ 好啦 說byebye 寫完了終於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