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 失落 .



15 岁 的 噩 梦



今天的心情
只能用失落来形容


该死的BM
失望惨 =((


BM 试卷二
我完全失去信心
我真的不知道作文
自己到底在写些什麽
我写的作文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差
我 ... 无言以对了 =((

试卷一 暂时只对25
悲 T^T




haiiZz =_____________=





今天考完试
老师 , 老妈 ,朋友们
都来问我考得怎样 T^T
y0hhh , 简直是可悲的





明天考BI , Ge0
5.30 - 8.30补习时
10多封信息来问我tipS
啊哈哈哈 XDD

希望这次的tipS准的 ==
再像BM那样我马上撞墙死掉



FB状态 *
我真的累垮
现在就要看我几时放弃
几时投降倒下 ==
目前的我依然撑得住 嘿嘿
相信自己 不会轻易被打败

:
:
V

明 ‎[ 10月6日 ]
8点 - 4点 考试
5.30 - 8.30 补习
8.30 - 凌晨2点 温书

时间不允许我休息 T^T
我要放声大哭了啊啊啊啊

想说 - CJY , 你要撑下去 加油 !!! ♥


这次 ,
不知道第几遍
为了学业而哭 T^T






不要对我抱负太大的期望
我好怕会让你们失望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