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 必看 !

小海龟大历险 ♥
SAMMY'S ADVENTURE



小海龟Sammy为了寻找生命中那1份纯真的爱
在汪汪大海中经历重重的危机 ...
还看见人类是如何伤害地球
如今这部3D动画将带你1起和小海龟来1场历险奇遇记 *


12号那天
1考完PMR ,
就跟姐妹们去看这部 ♥

3D效果不错好看
可惜美中不足
戴上那3D的眼睛
看到我头晕去
而且我看1半睡1半
哈哈哈哈哈 XDD



那只小海鬼简直可爱到
哈哈哈哈 ~


接下来 嘿
我的重点来了
hahaa XDD





























童眼 ♥





最近我1直呱呱吵着要看这部
可是 我没胆子看3D 谢谢
哈哈哈哈哈 ...




时 光 机

若时光机可以让1切重来 , 那我想要回到原点 .
我要回到过去寻找那遗失的美好 & 丢失的记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