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 狂笑过今天


几有个性啊这张照
爱 惨 了 嘿 ! XD


0ohh yeahhh
今 可说是我最的一天
1直狂笑笑笑 !
没有人顶得顺我 哈哈哈

讲座会 ♥
其实我没用心在听嘿
1直在玩闹着 . . .

[接下来的事就SKIP了]

下课后 回班
Yuu , QYi , LYi , Ling , Yau , Ying
马上拿UN0 & 扑克牌出来玩
玩在忘我境界
超high的说 XDD
笑声简直停不下来
我爱我爱这样的日子 XD

时间1点1滴就这样地过去
不知不觉放学了 =__________=

过后就去图书馆meeting
忘了今有gotong-royong
只是susun buku都累惨我
满身是汗 !! ishhh ~
因为冷气风扇被清理 关了 ==

过后直接进冷气房做我的工作
我的unit khas啊khas
堆积如山高的工作等着我 ==

[blablablaa ~ SKIP 呐]

3点就抛弃图书馆走人了
啊哈哈哈 XDD
Teng , Shi , Enn去M
去那儿打发时间 闷惨 ==

今忘了是还是
问我说 /
" 你选什麽科 ? "
我说我选蝌蚪 !
哈哈哈哈哈
笑惨我炸死她 XD

姐妹哟
发觉我们各自选的科都不1样
还 是 那 句 ♥
Frenshipsss is 4ever =)




这些歌 超赞 !!! ♥

李玖哲 最后的那一天
唐禹哲 舍不得放手
潘玮柏 我让你走了
唐禹哲 灰色河堤
利得汇 再见太难
田馥甄 你太猖狂
吴克群 我能给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