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Sunday, October 10, 2010

° PERFECT [ TEN ]


Kitty枕头 ♥ 啊哈哈
我的眼睛刚好不见了 O.O

10-10-1O ♥

简单 , 平凡的 ①零①零


如此完美的这天
我如此不完美地度过 ==

呆在家与书为伴 ; 相依为命 T^T

无聊上网聊聊天 听听歌
我的怪癖 *
[ 聊天到1半会人间蒸发去 ]
哈哈哈哈 麻烦请见谅 ~
习 惯 就 好 了 =)











忘了从什麽时候起 ..
曾经无话不谈的人变成现在的相对无言了 .






这篇 特别的 "多字"
因为我赶着睡觉去了
啊哈哈哈 XDDD

明天应付考试
MATH , KH
我敢保证我会打瞌睡 (-oo-)Zzz

再熬2天 我就脱离苦海了哟
必做之事 ---------->> 扔考卷 XD








g0odnitez " byez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