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 伤痕




脚上的伤痕
让我回想起
曾经的我傻得很 ...

这点小伤口 , 不算什麽
再怎麽痛 我还是坚强的忍着
多次痛到连走路都1跛1跛的
可我告诉自己 这不算什麽
我还要用双脚 继续走
走到终点走到末路走到尽头 ...


不是因为没忘记/而是因为还记得 ;



翻着照片 , 想念若隐若现 .
去年的这天我们笑得很甜 ♥

所有的回忆里都有毒
只怪我 , 中毒太深 =口=




有人说 : 爱情是玻璃 . 碎了/就再也拼补不回来了 .


而我 . . . 却把1地的破碎 , 狠狠的揉进胸口


某天 , 疼到麻木了 . 恨到累了 . 也许 , 就不再爱了 .






回家的路上我哭了
眼泪再一次崩溃了
无能为力这样走着
再也不能骄傲奢求了 ♥

我还能够说些什麽
我还能够做些什麽
我好希望你会听见
因为爱你我让你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