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Monday, October 4, 2010

° 10月4号


啊 对 . 没错
剩几小时而已了 !

1天24小时1440分钟86400秒 ♥
眨眼间过得西北快 T^T


几小时后就要踏进考场了
OMG O_______O

哈哈哈哈哈
其实我好期待PMR ♥
不只紧张 还带点兴奋
原谅我不知s0t哪条神经 XDD


今天 O4.10.201O
PMR前过得最high的1天
怎麽说呢 ? 因为这整天都笑爆我 !!

First and f0rem0st ,
majlis perestuan ♥
我们全体PMR考生1个个
排长龙跟老师们shake hand *
哈哈哈哈哈 XDD
很多老师对我们说GOOD LUCK
然后我的ge0老师还说terima kasih byk byk
aiiyerrr , 少许感动 不愧我是ge0的wakil XD


握手过后
就听了华语版的ceramah
MR.TAN讲话笑惨我
1直叫我们说 "我很美丽"
这是不是自欺欺人 ==
最后还说了1句
我不lengzaii咩 ?
哈哈哈哈哈哈 XDD


and then
Taklimat PMR ♥
bla bla bla讲了很多 ==
考5天的PMR规矩多多
真是的 =_______=



Lastly ,
cik.mariam又出来讲话
她说要给tips我们哟
结果 .. mana tau ?
她说了kertas 1 & 2的出题格式
哈哈哈哈哈哈 炸到
讲了等于白讲 没tips ==


这1整天 ♥
我除了专心听老师讲之余
我还很努力的在狂笑 XDDD





就这样轻松过了上学时光 ♥♥♥



10月05日 [ PMR ]
努 力 苦 读 就 为 这 1 刻 ;

再怎麽辛苦也要撑下去
5天而已 很快过去的对不 ?
GOOD LUCK 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